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电信学院迎接2019级新生报到工作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9-16 】


丹桂飘香,荷花满塘,又是一年迎新时。2019年9月4日至5日电信学院为期两天的迎新工作落下帷幕,在电信学院辅导员与18级学生干部的共同努力下正式迎来了2019届新生。

1B47C

电信学院为做好此次迎新工作,各领导与各专业辅导员到迎新接待处部署工作,要求各部门团队真正做到深入新生中去,尽最大能力限度去为新生解决问题,力求每一项工作都能安全有序进行。确保了此次迎新工作的圆满完成。团学干部志愿服务队协同助理辅导员,帮助新生完成学籍注册,购买生活物品,以及入住宿舍等工作。为了让新生尽快熟悉新环境,更快融入学校生活,志愿者们向新生们简单的介绍了学校的建筑分布以及讲解有关宿舍注意事项。繁琐的工作使团学干部更加不敢松懈,良好的工作素质和态度是志愿者成为迎新工作靓丽风景线重要的因素之一。  

此次的迎新工作取得良好的成果,迎新工作的顺利开展离不开学院领导、18级学生干部的共同努力和新生及新生家长们的支持。 祝愿2019届的新生在大学里尽情的绽放自己的青春,希望我院莘莘学子,能够延续我院的优良作风,不断呈现出新的精神风貌。

电信学院

2019年9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