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电信学院召开“学生干部例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9-18 】

2019年9月18日中午十二点,电信学院于一号教学楼东阶梯教室召开了“电信学院学生干部例会”,电信学院团总支书记周小军老师主持此次会议,电信学院18级学生干部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首先周小军老师指出了本学期过去几周的活动与学生干部工作中所出现的问题进行解决,并强调什么是学生干部?一个优秀的学生干部应具有哪些良好的素质以及个人能力。再从学习成绩,准时到场,遵守组织纪律,学生干部形象,协调学生工作等细节方面告诉我们应该如何做好一个学生干部。最后在周老师的谆谆告诫下,学生干部更为深入的认知自己仍然是学生的身份,以及作为学生干部的特殊学生身份所要承担的责任与义务。

新学期,新气象,此次例会是团学干部本学期展开工作的良好开端,也规划了新学期学生干部的日常工作及学习。促进了学院各组织之间的相互交流、沟通,加强了学生个人能力的发展。

电信学院
2019年9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