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电信学院四十周年校庆暨校训揭幕仪式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9-23 】

2019年9月19日早上八点,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隆重举行学校成立四十周年校庆暨校训揭幕仪式,全校师生及历届校友参加此次揭幕仪式。

揭幕当天,曹爱民校长致欢迎辞。他指出,校训的成立是对办学思想的传承与发展,校训雕塑定位于学校二号教学楼,应按照“优选生源、优先支持、优化管理”的原则办学。同时,他对学院的首届新生提出了三点期望:一是志存高远;二是勤学笃思;三是诚信至上。随后,曹爱民校长又对学生提出殷切期望。他强调同学们要牢记校训“崇德、精技、乐业、修身”八字,用心领会“信以立志,信以守身,信以处事,信以待人,毋忘‘立信’,当必有成”的深刻内涵。最后,揭幕仪式在拍照留念中结束。

2618E

此次的揭幕仪式,充分展现了校训是广大师生共同遵守的基本准则与规范,它既是一个学校办学理念、治校精神的反映,也是校园文化建设的重要内容,是一所学校教风、学风、校风的集中表现,体现大学文化精神的核心内容。新的校训石碑既有利于展示我校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学风,更能积极引导师生们将校训精神铭记于心,践之于行。


电信学院
2019年9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