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电信学院2019级迎新晚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9-23 】

为迎接2019级新生的到来,展现我院学子风采。2019年9月22日晚八点,在大学生活动中心由校团委主办、学生会协办、广播站举办的电信学院2019级迎新晚会正式开幕。此次晚会旨在进一步推进学院文艺活动的蓬勃发展,丰富校园文化,活跃学习氛围。欢迎新同学的到来。

随着动人而熟悉的清唱声响起,迎新晚会在电信学院学生会干部婉转而激情的歌声中拉开了帷幕。随后强劲的背景响起,歌舞、小品、乐器演奏、国旗护卫队带来的倒功等精彩的节目为台下观众呈现了丰盛的视听盛宴。之后歌唱节目悠然的音符向观众传播着爱与宁静的福音,让火爆的气氛归于平静温暖。整场晚会精彩不断,高潮迭起,赢得台下阵阵掌声,欢呼声一浪高过一浪。声声震耳欲聋。让同学们回味无穷。

此次迎新晚会的成功举办,充分展示了我院学生的风采和活力,彰显了电信学院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调动了各位的积极性,显示了新一代大学生的蓬勃朝气,显示了电信学院新一代大学生独特的领导能力与表演能力,锻炼了一种热情、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为今后崭新的大学生活描下绚烂的一笔。

电信学院
9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