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电信学院召开中核四0四“订单班”签订仪式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10-17 】

2019年10月17日16时,电信学院在二号教学楼318教室举行中核四0四“订单班”签订仪式,由就业培训中心刘昌平老师及签字的各位同学参加活动。

首先刘昌平老师介绍到此次“订单班”签订仪式大概有一:人员甄选(高职院校中的一、二年级应届在校生组成,公开选拔);二:报名选拔(遵循自愿报名原则,确定名单后由工作组进驻学校对拟订单人员进行综合考核选拔);三:班级组成及管理(经考核合格的学生组成“四0四订单班”);四:培训方案(根据《校企合作协议》的规定培养目标);五:培训方案(根据《校企合作协议》的规定培养目标);五:订单式人员就业(公司统一组织综合考评的人员方可与公司签订正式劳动合同);六:配套政策(设置“筑梦核城”奖学金   、学费代偿金、实习安排)。

2E8CB

本次中核四0四“订单班”签订仪式的举行,加强了校企合作关系。祝愿同学们在企业的用心培养下,成长为公司的技术骨干,在此行业走出一条属于自己的职业技能道路。

电信学院
2019年10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