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第二届“电信杯”光伏电子工程的设计与实施技能大赛闭幕式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11-05 】

2019年11月5日晚八点,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在新图书馆五楼报告厅举办第二届“电信杯”光伏电子工程的设计与实施技能大赛闭幕式,参加本次闭幕式的领导有:电信学院党支部书记兼院长张燎教授、电信学院电气自动化专业主任杨轶霞副教授、电信学院应用电子专业主任王凌强副教授、电子信息工程专业主任金佛荣副教授以及各位参赛选手。

闭幕式由陈浩龙老师主持,首先电信学院党支部书记兼院长张燎教授讲话,2019年甘肃省职业院校学生技能大赛“光伏电子工程设计与实施”赛项由我校承办,这是甘肃省教育厅对我校机电类专业办学水平的充分肯定,也是我校办学实力的体现。随后由金佛荣老师宣布在本次比赛中获得一等奖的同学:张啸、朱小勇、高正学;二等奖:王权国、李伟、徐丽娟、陈龙、邢德华、苟炜;三等奖:李新天、王军、刘峰、歹建强、崔玉龙、宋晓鹏、杜文龙、姚晓、李卫强,最后由各位领导对本次获奖同学进行颁奖以资鼓励并进行合影留念。

本次技能大赛是对学生技能水平的一次全面检阅,是拓展人才培养渠道的一次成功尝试,同学们全面展示良好风貌,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实现了我们举办技能大赛的初衷,希望同学们将这份热情投入到平常学习中,不断进步,用智慧与活力谱写明天的辉煌。

电信学院
2019年11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