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举办“追梦,从创新开始”主题科技创新教育论坛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11-10 】

2019年11月10日午九点,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于图书馆五楼学术报告厅举办“追梦,从创新开始”主题科技创新教育论坛。出席本次论坛的领导有天水市青少年科学教育协会理事长兼天水市逸夫中学校长沈建玲,天水师范学院创新学院院长杨红平教授,甘谷县大像山镇南街小学校长汪伟军,天水市建设路第二小学校长吴重霞,秦安县兴国镇第三小学校长杨德科,麦积区道南小学校长刘惠云,以及各位一线教师与参赛选手。

论坛伊始,主持人沈建玲邀请各参加单位与各位在座嘉宾进行学术交流。四位校长就科技创新进行了一系列的精彩演讲,并邀请优秀学生代表进行现场组装机器人,使在座嘉宾叹为观止,掌声不断。最后由天水师范学院创新学院院长杨红平教授进行最后的创新报告,杨红平教授讲到要以赛促教,以赛促学,创新驱动,科技发展。

通过本次论坛,使同学们了解到现在正处于一个大发展、大调整、大变革的时代,迫切需要同学们与时代偕行,应时代之变,思考科学教育。

电信学院
2019年11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