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电信学院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11-16 】

为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爱国主义教育。电信学院于2019年11月15日中午十二点在二号教学楼开展了以“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主题的教育活动。参加此次活动的人员有:电信学院团总支书记周小军老师,电信学院18级学生干部。

活动开始,周小军老师先对“十九届四中全会第四次会议”的背景做了简单的介绍,随后便对会议内容做了深入的解读。他强调说我们一定要坚持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一个有理想、有信念的大学生;做一个坚持党的领导,维护国家安全统一的好青年;坚持“一国两制”原则;坚持传播正能量。最后又告诫同学们一定要恪尽职守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不参与分裂国家、危害社会的活动,更不去转发有损国家形象、引起社会恐慌的网络谣言等等。

通过此次活动,让同学们更加明确自己身份的同时也让同学们在思想上对党的领导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作为学生干部也更应该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为传承学校优良学习风气做一贡献。

电信学院
2019年11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