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电信学院团学干部参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党建带团建”暨加强我校基层团组织建设培训班开班仪式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11-27 】

2019年11月19日晚八点,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党建带团建”暨加强我校基层团组织建设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我校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校党委书记杨声教授、校党委副书记郭建忠副教授、宣传统战部部长胡森林、学工处处长曹惠清出席。电信学院团总支书记周小军老师带领我院团总支、学生会干部及各班班长、团支部成员共计16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校党委书记杨声同志宣布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党建带团建”暨加强我校基层团组织建设培训班正式开班。并以“新时代青年不忘初心跟党走”为主题进行了开堂第一讲,带领我们重温团史,全面、深刻的讲述了当代青年、团员、团干、团组织(团支部)的使命任务、以及发展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同时对全校团员青年、团干、社团提出要求和希望。

此次活动帮助广大团学干部开阔视野、学习理论、更新观念、增长知识、提高素质,以更好地适应新的形势,不断提高共青团工作水平。

电信学院

2019年11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