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电信学院举办“校企合作订单班宣讲”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12-24 】

为提高学生企业文化素质,实现与企业零距离对接,2019年12月18日晚七点。电信学院于图书馆五楼报告厅举办“校企合作订单班宣讲”活动,参加活动人员有电信学院党支部书记兼院长张燎教授,陕西瑞达沣通信技术有限公司张鹏总经理,计算机专业牛泉林老师及全院19级计算机专业学生。

活动伊始,陕西瑞达沣通信技术有限公司张鹏总经理就其公司发展情况、个人发展进行了详细宣讲。同时详细介绍了订单班的专业培养模式、优势及参加订单班对于今后就业的重要作用,并希望计算机专业的同学们积极报名参加。随后,许多学生对于订单班都表现出强烈的兴趣,负责人就学生关于订单班的问题进行一一解答。最后计算机专业牛全林老师作总结讲话,此次活动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增强企业与学生之间的交流,也为同学们提供了更广的就业渠道,为学生实习和就业打下良好的基础。

电信学院
2019年12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