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电信学院举办2021年元旦晚会暨2020年度表彰大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12-24 】

辞旧迎新,喜迎元旦。2020年12月21日,电信学院于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2021年元旦晚会暨2020年度表彰大会。本次活动由电信学院全体领导老师及电信学院全体20级在校同学参加。

晚会伊始,电信学院辅导员孙嘉琦老师致辞,并由党支部副书记马学成老师宣读本学期获奖名单,并表达对师生在新的一年中的美好期待与祝福,并对全体师生在2020年所做的工作与努力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此表示衷心的感谢,也总结了这一年来同学们拼搏奋进,通过自身努力取得的优秀成果,并鼓励同学们向获奖的同学们学习。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鼓励中表彰大会告一段落。元旦晚会伴随着开场曲拉开了序幕,此次晚会共计15个节目一首首动人的旋律,一段段精彩的演出,还有气势如虹的武术表演,都为在场的观众呈现了丰富的视听盛宴。电信学院辅导员常文涛老师与孙嘉琦老师一起演唱的《贝加尔湖畔》将聆听的观众们带入贝加尔湖畔的美景。最后在一首合唱的《星辰大海》歌曲中晚会落下帷幕,本次元旦晚会暨表彰大会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师生校园文化生活,促进了师生间的情谊,更是对电信学院一年工作成果的总结与肯定愿在以后的活动中扬起所长,并在经验中突破创新,争取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让我们一起感谢,每一位演出的同学和工作人员的辛苦付出!晚会的成功举办,离不开你们辛劳的汗水!希望同学们在未来的大学生活中“不忘初心,青春圆梦”让我们明年再见。

电信学院

2020年12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