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电信学院开展”汽车驾驶技术课程合作办学签约仪式”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4-07 】

随着科技的发展,汽车已越来越智能化,伴随着汽车行业的快速发展,培养出符合行业发展需要的高技能人才。电信学院于2021年4月6日在图书馆五楼报告厅开展“汽车驾驶技术合作办学”签约仪式。出席此次签约仪式的有电信学院张燎院长,电信学院副院长王凌强,天水新莲亭职业技术学校刘喜生校长,天水新莲亭职业技术学校刘世新副校长及电信学院学习汽车驾驶技术的班级。


首先,全体老师同学肃立奏唱国歌。然后由王凌强副院长讲到,汽车驾驶汽车技术及课程建设合作能够进一步推动汽车相关专业的课程开发和专业建设,提高学校的技术技能积累与社会服务能力,促进驾驶汽车技术与学校人才培养相结合,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并深化办学体制机制改革与创新,增强智能交通职业教育的活力和吸引力。随后,张燎院长与天水新莲亭职业技术学校刘喜生校长双方在签约席中进行了签约仪式并进行荣誉牌匾交换。本次签约,必然是双方合作的深层次推进,推动汽车驾驶技术的领域在学院的发展和进步具有重要意义。最后,电信学院张撩院长宣布签约仪式正式圆满结束。


通过本次签约仪式,推动了校企双方的交流合作,并为以后新能源汽车专业的同学打下了坚实的就业基础,让同学们看到了良好的就业前景。

电信学院

2021年4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