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电信学院与信息协会联合举办第一届“IT”文化节开幕式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6-06 】

为了推进学校进步、师生进步。6月5日信息协会在图书馆小广场举办第一届“科技创造未来”IT文化节拉开序幕。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电信学院辅导员程东强、夏金祥老师,社团联合会主席宛冯,信息协会待定负责人李敏艳以及电信学院全体在校同学。

首先由程东强老师致开幕词,讲话中表达以互联网为基础的信息化浪潮,给各行各业、各个单位、每个人带来巨大机遇,教育也不例外。紧接着由社团联合会主席宛冯讲话,随着计算机通信技术应用的普及,信息科技突飞猛进的发展,计算机已经成为我们密不可分的一部分。再由信息协会待定负责人李敏艳为活动致词,主要说今天是第一届“IT”文化节,为了推进广大师生共同进步,协会将会把“IT”文化节一届又一届的办下去,并且会越办越好。最后由夏金祥老师宣布第一届“IT”文化节正式开幕。

此次活动的举办,既给在校学生提供一个锻炼的平台,也激发广大同学学习和拓展IT技术的热情与兴趣,同时让同学们更好的巩固计算机办公软件的相关知识,希望参赛选手赛出最好成绩。最后,预祝本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电信学院
2019年6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