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电信学院举办“我型我秀”文艺汇演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6-06 】

6月5日晚8时整, 电信学院“我型我秀”文艺汇演在大学生活动中心盛大举行。出席本次晚会的嘉宾有:电信学院成思豪、李孝周、谢江龙、吕玮、程东强、夏金祥老师,各学院学生会成员以及我院全体在校同学。

此次晚会的节目内容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有舞蹈、歌曲、笛子独奏以及吉他弹奏。晚会被文艺队带来的舞蹈——《we  are  super  hero》拉开了帷幕。伴随着一阵阵掌声,歌曲、笛子独奏、舞蹈、吉他弹奏等精心准备的11个精彩的节目为观众呈现了丰富的视听盛宴。掌声和欢呼声此起彼伏,台上台下成了一片激情四溢的海洋,观众脸上的赞许是演员们尽心尽力演出最好的回报。

此次文艺汇演的成功举办,为多才多艺的同学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充分显示了我院同学们的风采和活力,为学院续写和谐新篇章献上了绵薄之力。

电信学院
2019年6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