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电信学院举办第一届“弘扬奋发向上,诚信成就自我”征文大赛开幕式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6-06 】

为了给同学们创造良好的学习坏境,培养同学们积极向上的学习风貌。我院6月6日中午在图书馆小广场举行了第一届“弘扬奋发向上,诚信成就自我”征文大赛。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电信学院辅导员程东强老师,学生干部王讨峰、孟涛、独旦旦、孙鸿燕以及全体在校同学。

首先由学生干部孙鸿燕宣布活动规则,征文过程中要求内容真实、语言生动凝练、坚持原创、严禁抄袭。稿子会经过初审、复审、终审三个环节的层层挑选,最终评选出优秀的作品。要求评委严以律己,公平公正,禁止徇私舞弊,保证此次比赛的公平性。最后由辅导员程东强老师宣布第一届“弘扬奋发向上,诚信成就自我”征文大赛正式开始。、

本次征文大赛的开展主要从教育观、消费观、价值观等三方面着手,培养同学们拼搏向上的精神面貌,同时也促进了文明校园建设,衬托了我院学生在大学生活中的全面发展。更希望同学们在本次活动中充分发挥自己的才能,共同创建美好、诚信文明校园。最后,预祝本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电信学院
2019年6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