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电信学院举行“新学期,新气象”纪律督察周开幕式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10-10 】

2019年10月10日中午12点我院在图书馆前小广场举行“新学期,新气象”纪律督察周开幕仪式。参与本次活动的有电信学院辅导员夏金祥老师、程东强老师,学生联合会人事纪检部部长王羽、副部长薛耀忠,电信学院学生会主席李昊龙、副主席路畅 、任丽珺、办公室主任付桐瑞、人事纪检部部长王晨博、学习部部长杨文祥、体育部部长罗亚飞、生活权益部部长李星、宣传策划部部长刘金峰以及电信学院19级全体在校同学。

首先,活动主持人任丽珺说到:新学期,无疑为我们提供了崭新的园地,成功的道路往往要汗水铺路,征途绝非一帆风顺。它需要忠贞不渝的追去,朝气蓬勃的热情,脚踏实地的努力,持之以恒的攀登。随后夏金祥老师讲到:学校一直强调晚自习学习的重要性,致力让学生们充分利用晚自习时间,既要保证完成学习任务,也要培养良好的独立学习的能力,很多同学会忽视晚自习的重要性,其实不然,晚自习是一种自我支配的黄金时间。我们要利用晚自习去培养自己思考问题的能力。最后由夏金祥老师宣布“新学期,新气象”纪律督察周正式开幕。

通过本次开幕式,相信同学们心中都充满了奋进的激情,因为我们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青春的活力,让我们把握新学期,把理想化作宏图,把计划付出行动,荡起理想的双桨,展现学子风采,奉献青春的智慧。

电信学院
2019年10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