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电信学院举办“迎新杯”篮球比赛开幕式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10-17 】

2019年10月17日中午12点电信学院在篮球场举办了“迎新杯”篮球比赛开幕式。参与本次开幕式的有:电信学院辅导员程东强老师、学生会副主席任丽珺、路畅、学生联合会体育部副部长毕浩浩、裁判协会代表武敏、学生会生活权益部部长李星、体育部部长罗亚飞、学习部部长杨文祥以及电信学院19级新生。

首先,由主持人任丽珺讲到:在这充满希望和收获的季节里,经过精心的策划、积极的准备,我们迎来了电信学院2019级“迎新杯”篮球赛。本次活动主要以丰富我院学生的课余生活为主,同时也是展示我院学子风采的重要机遇。随后程东强老师对本次比赛致开幕词:同学们,请舒展我们紧锁的眉头,放飞我们年轻的心,秉承着“健康、快乐、阳光,更高,更快,更强”的运动遵旨,在赛场上我们以“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心态来参赛。最后程东强老师宣布本次比赛正式开始。

本次活动在丰富电信学院课余生活的同时,更营造了校园积极奋发拼搏的精神氛围,同时也是展示我院学子风采的重要机遇,也可以是这就是我们的舞台。

电信学院
2019年10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