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电信学院举办“迎新杯”篮球赛闭幕仪式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10-29 】

为丰富学生课余生活,增强班级中的凝聚力。2019年10月28日上午十二点,电信学院于篮球场举办了“迎新杯”篮球比赛闭幕式活动。参加此次闭幕仪式的有:电信学院学生会副主席路畅、学生会副主席任丽珺、生活权益部部长李星、学习部部长杨文祥、体育部部长罗亚飞、办公室副主任本爱辉、人事纪检部副部长米家兴以及19级新生。

活动伊始,主持人任丽珺说道:“此次篮球比赛遵循的是“友谊第一,比赛第二”,重在参与、重在学习、重在提高、重在娱乐的原则,竞技场上篮球健儿们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经过激烈角逐的比拼下,电气1932班荣获第一名、汽车1932班荣获第二名、新能源1932班荣获第三名。最后在同学们的热烈掌声中宣告此次篮球比赛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比赛,使同学们之间相互交流更加频繁,彼此间的友谊更加深厚,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友好关系和集体凝聚力,参赛的同学们用激情与汗水传达着对运动的热爱,更证明了比赛“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

电信学院
2019年10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