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电信学院举办“畅想杯”辩论赛复赛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11-17 】

为了提高同学们的语言组织能力,丰富课余生活。2019年11月15日晚六点,电信学院在二号教学楼举办“畅想杯”辩论赛复赛。参加此次辩论赛复赛的人员有:学生会副主席任丽珺,人事纪检部部长王晨博,人事纪检部副部长米家兴、张晓娇,人事纪检部副部长齐文学,生活权益部副部长刘东,宣传策划部副部长杨志伟及19级参赛选手。

首先,本次活动由各方辩手对于各方的辩题进行辩论。其次,双方选手在立论、驳论、智辩等各个环节中思路清晰,引经据典,字字珠玑,使现场气氛迅速升温。参赛队伍乘风破浪,气势如虹,自由辩论环节将比赛气氛再次推向高潮。各方辩论选手思维清晰、逻辑严谨。攻辩环节中,正方辩手言辞犀利,连连发问,反方也毫不示弱,有力还击,你来我往,精彩的陈述博得全场喝彩,现场气氛活跃。最后,经过一番激烈的辩论后,电气1931、机器人1931、计算机1934、计算机1931班荣获本次辩论赛复赛的冠军。

通过本次“畅想杯”辩论赛复赛,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辩论能力和合作能力,也提高了思维反应速度和沟通技巧,增强了同学们的语言组织能力和应变能力。祝本次辩论赛复赛取得圆满成功。

电信学院
2019年11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