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电信学院举办“畅想杯”辩论赛半决赛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11-28 】

为了提高同学们的语音组织能力,丰富课余生活。2019年11月20日中午,电信学院在二号教学楼举办“畅想杯”辩论赛半决赛。参加此次辩论赛半决赛人员有,电信学院学生会副主席路畅,学生联合会学习部部长许志娟,副部长扎玉美,体育部部长罗亚飞,人事纪检部部长王晨博,生活权益部部长李星,办公室副主任贾叁叁,宣传策划部部长刘金峰,学习部副部长周文彦,人事纪检部副部长齐文学及19级参赛选手。

活动伊始,场上双方辩手你来我往,唇枪舌战,围绕着各方辩题展开激烈的辩论。辩论中选手们依然不失风度,始终面带微笑,侃侃而谈。良好的风范、出色的口才、敏捷的思维令场下观众为之折服。随后,自由辩论环节将比赛气氛再次推向高潮,现场气氛迅速升温精彩不停,掌声不断。最后,凭借着出色的反应能力和严谨的逻辑。最后由大西瓜队、小飞侠队以及突击队将进入决赛,在此让我们祝愿他们能够取得更好的成绩。本次辩论赛半决赛取得圆满成功。

125EA

此次活动,不仅培养了同学们的人文素质和思辨能力,同时也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现自己的舞台,提高了各班凝聚力。

电信学院
2019年11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