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电信学院举办“青年歌手”总决赛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11-28 】

为丰富同学们的大学生活,展现青春活力。2019年11月26日,电信学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青年歌手”总决赛。电信学院党支部书记兼院长张燎教授,辅导员夏金祥老师、程东强老师出席此次活动,电信学院19级全体同学参加此次活动。

 

首先在主持人的宣布下此次活动正式拉开了帷幕,参赛选手依次走向舞台,以饱满的热情,激情演唱,一首首动听的歌曲,唱出青春的风采,一首《静悄悄》洋溢着青春的活力;一首《四块五》将现场氛围迅速活跃,经过激烈的角逐,计算机1935班杨磊同学荣获第一名,汽车1933班许张强同学荣获第二名、电气1932李文博荣获第三名.赛末,由张燎院长对此次比赛进行精彩点评。

通过本次比赛,让同学们能更好的展现自我,调动同学们的积极性,展现出当代青少年青春活力的风采。

电信学院
2019年11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