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电信学院举办“光影瞬间”摄影比赛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11-14 】

为了让我院同学更好地融入校园、发现生活展现同学们校园生活学习的乐趣。2019年11月12日,电信学院新闻部举办“光影瞬间”摄影比赛活动。19级各班参赛选手参见本次比赛。

本次活动采用网络投票进行评选,经过近一月的宣传征集作品阶段,同学们积极踊跃的将自己喜爱的照片是的上交,经过初步筛选,共20张摄影作品入围大众海选比赛。这些作品从不同方面集中反映了我校的校园风景、生活、学习;作品内容丰富,有唯美灿烂的师大美景,有个性分明的师大建筑,有深沉厚重的我院文化,有轻松愉悦的师生生活。其次,这次活动获得了同学们的普遍欢迎和积极参与,特别是刚刚步入大学校门的新生同学们。大家用手机或相机记录了宿舍氛围,校园的一幕幕美景,以及一些校园内外的默默付出值得敬爱的普通劳动者。最后经过各班同学投票,电气1931班杜文龙荣获一等奖,机器人1931班胡益铭、光伏1931班吴文凯荣获二等奖,计算机1933班张瑞兰、计算机1933班罗燕霞三等奖。

通过本次比赛,让同学们了解留住青春年华的光影,分享精彩我校校园,摄影大赛活动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现自我、传播恩情的平台,丰富校园文化生活的同时,也提高了当代大学生的道德修养和人文情操。

电信学院
2019年11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