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电信学院举办“实力杯”拔河比赛闭幕式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12-08 】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强身体素质。2019年12月4日中午,电信学院于大学生活动中心对面小操场内举办“实力杯”拔河比赛闭幕式。参加人员有:电信学院辅导员夏金祥老师,学生会副主席路畅、任丽珺,体育部部长罗亚飞,生活权益部部长李星,人事纪检部副部长米家兴,办公室副主任贾叁叁,宣传策划部副部长庞想想以及19级全体学生。

首先由夏金祥老师讲到,为期一周的拔河比赛终于在今天落下了帷幕,在一周多的比赛中,全体运动员都自觉遵守比赛规程。发挥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希望同学们以本次比赛为契机,以强劲的体魄和饱满的精神状态去迎接学习中的挑战。最后由主持人宣布比赛中的获奖班级分别是电气1931班、电气1932班以及计算机1932班。

通过此次拔河比赛,锻炼了同学们团结一心坚持不懈的优良品质,这种精神将会在同学们以后的学习生活中更加发扬光大。


电信学院
2019年12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