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电信学院召开“文明礼仪伴我行”主题班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12-10 】

为进一步提升我校学生的文明礼仪素养。2019年12月9日晚八点,电信学院于二号教学楼四楼自习室召开“文明礼仪伴我行”主题班会。19级全体同学参加此次班会以及电信学院学生会主席李昊龙,学生联合会办公室副主任杨利霞,经管学院学生会副主席黎小璐,电信学院学生会办公室主任付桐瑞,地质学院学生会办公室主任廉振奎,测绘学院学生会办公室主任陈琨,艺术学院学生会办公室副主任徐嘉豪,建筑学院学生会办公室副主任张奋年,化工学院办公室代表周永茂进班检查班会开展情况并进行打分评比。

班会伊始,班长讲到中国自古以来就是礼仪之邦,文明礼貌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作为新一代的大学生,我们更不能忘记传统,更应该争做一个讲文明、懂礼貌的大学生。礼仪是一个人的思想道德水平,文化修养、交际能力的外在表现。重视开展礼仪教育已成为道德实践的一个重要内容。最后,班长强调同学们应从现在做起,努力提高自己的文明礼仪修养。

通过本次主题班会,同学们深刻认识、了解了“文明、礼仪”的内涵,使同学们明白校园文明礼仪的重要性。同时也培养了同学们良好的个人品质;帮助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与生活中做到语言文明、厚德端行。

电信学院
2019年12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