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电信学院召开节假日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01-09 】

为使同学们度过一个快乐的新春佳节。2020年1月5日晚八点,电信学院于二号教学楼召开节假日安全教育主题班会。参与本次活动的人员有电信学院全体班主任以及19级全体在校同学。

首先各班班主任讲到考试要求,考试期间必须携带“两证”,并且一定要诚信考试,认真检验自己一学期的收获,严禁出现欺上瞒下的行为。其次着重强调学生放假安全问题,告诫同学们放假要及时离校、及时回家。不得与同学在外酗酒赌博,打架斗殴,不搭乘三无车辆。尤其在春节期间一定要注意出游交通安全和食品安全,与家人过一个祥和愉快的春节。在最后,同学们为班主任们送上诚挚的春节祝福,并且期待下学期的重逢。

通过本次班会,使同学们深刻明确诚信考试以及放假安全的重要性,认识到学习是长久工程,放假期间也不能只顾娱乐,松懈学习。在此预祝全体师生春节快乐。

电信学院
2020年1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