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工作 > 正文

电信学院举办“建国七十载,唱响新时代”歌咏比赛复赛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10-16 】

2019年10月15日晚八点,电信学院于一号教学楼西阶梯教室举办的以“建国七十载,唱响新时代”为主题的歌咏比赛复赛。参加此次大赛的评委有团总支秘书部部长孙继龙、青马部部长张福秀、办公室主任陈嘉琦、纪检部部长王平、宣传部部长王震生、文艺队队长吴昊。电信学院19级各班团支部成员参加此次活动,团总支18级干行维持此次比赛纪律并进行打分评比。

伴随着主持人热情洋溢的宣布开场后,计算机1931班的的同学首先以一首《强军战歌》火热开唱,铿锵有力的节奏让全场的观众都热血沸腾。随后计算机1933班的同学又以一首《歌唱祖国》掀起了比赛的高潮,他们用嘹亮的嗓音唱出了对祖国无比的热爱之情。经过四十分钟的角逐最后光伏1931班荣获第一名佳绩、电气1931班和计算机1933班荣获第二名和荣获第三名优异成绩!

此次红歌比赛不仅真实再现了我院学子热爱祖国、热爱党的红色情怀,以及乐观进取、多才多艺的风采,更以集体汇演致敬的方式,表达了工院学子对党和祖国的祝福与挚爱。此外,也希望成功晋级的班级能够再接再厉争取在决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电信学院
2019年10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