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工作 > 正文

电信学院党支部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及支委会成员提名工作安排部署会议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10-24 】

2019年10月23日下午14:30时,电信学院党支部在2教3楼党员活动室召开支委会,研究部署电信学院支委会委员组成工作安排,本次支委会由原机电党支部和计算机党支部全体委员参加,电信学院院长兼党支部书记张燎同志主持本次会议。

本次支委会共有三项议程。首先,党支部书记张燎同志做了电信学院支部委员会成员组成提名的工作安排,接着传达了校党委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后续工作的安排部署。最后同各支委成员共同研究部署了本次电信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的工作安排。

本次支委会通过讨论、投票的方式选举出李孝周、夏金祥两位同志提名为电信学院支委会成员,并安排部署了党支部支委的工作。电信学院党支部书记张燎同志强调要严格按照上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部署安排继续推进工作,要求每位党员制定本月的党员学习计划。最后要求每位党员列出问题清单并写出问题整改清单。要求各位专业主任结合实际对本专业的发展作出系统的规划,并在本次党员大会上做汇报。

电信学院党支部

2019年10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