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工作 > 正文

电信学院召开“弘扬宪法精神 增强法治观念”主题团课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10-29 】

2019年10月27号晚八点,电信学院在二号教学楼召开了以“弘扬宪法精神,增强法制观念”为主题团课活动。电信学院19级全体同学参加本次团课,18级团总支干部带领19级待考核干部进班检查团课开展情况并进行团课考核打分。

团课伊始,各班团支书讲到弘扬宪法精神增强法制观念,首先宪法是我国的根本大法,依法治国,十六届四中全会提出了“依法行政”的要求,学法守法用法,其次是学好宪法,增强宪法意识,维护宪法权威,最后通过同学们学习宪法,提高普法依法治理工作水平,必须坚持与时俱进,勇于开拓创新,着力建立长效工作机制。

通过本次团课,使同学们明白作为当代的大学同学们是建设祖国的强大力量,要适应时代的发展要求,努力学习先进的科学文化知识,正确的认识祖国的历史和现实。

电信学院
2019年10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