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工作 > 正文

电信学院召开以“各党员检视问题”为主题的支委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11-02 】

2019年11月1日上午,电信学院党支部在电信学院党员活动室召开支委会,此次会议由电信学院党支部书记张燎同志主持,原机电党支部支委会成员及原计算机支委会成员参加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共有两项议程,首先由党支部书记张燎同志做了电信学院支部委员会工作安排,一、支部党员检视问题,党支部检视问题。二、对照党章及习近平主席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自查。三、根据校党委要求,电信学院党支部制定了做一件好事、开展一次红色教育、开展一次自愿活动的计划。

之后,各位党员集体讨论关于做一件好事、开展一次红色教育、开展一次自愿活动的计划。最终确定与扶贫办联系各位党员以捐赠衣物、书籍、玩具等形式来做一件好事的活动,确定在11月电影院集体观看“我和我的祖国”爱国主义题材电影开展一次红色教育活动,确定在星期五下午开展清扫校园的自愿活动。最后张燎同志做了总结,要求各位支委成员认真做好问题检视及自查工作,要带头真扎实干做好本职工作。

电信学院党支部

2019年11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