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工作 > 正文

电信学院举办“礼赞新中国,勾勒新时代”书画展比赛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11-13 】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展示同学们的风采推动校园文化建设再上新阶梯。2019年11月11日,电信学院团支部于二号教学楼举办“礼赞新中国,勾勒新时代”书画展活动。电信学院全体19级参加此次活动。

首先,本次活动收到电信学院同学书画作品四十余幅。这些作品主题鲜明,内涵丰富。书法作品工整隽秀、挥洒自如、浑然古朴;绘画作品笔墨淋漓、激扬山河。所有作品集思想性、艺术性、观赏性于一体,导向正确、各具特色,具有较高的品味,不乏精品力作。其次,本次比赛获得一等奖的是电气1931班王耀苏同学的作品,获得二等奖的是计算机1935班张博禹同学以及光伏1931班武阿祥的作品,获得三等奖的是电子1931班田东寅的作品、汽车1933班王礼鋮同学的作品和电子1931班张淇的作品,获得优秀奖的是电气1931班康进龙的作品。

此次书画展比赛能陶冶情操,修身养性。它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而且提升了审美情趣。为我院的校园文化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电信学院
2019年11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