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工作 > 正文

电信学院举办“诵经典诗歌,传承中华文化”朗诵比赛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11-17 】

为了给我院大学生提供一个成就梦想、释放激情的空间。11月14日晚八点,电信学院于东阶梯教室举办“诵经典诗歌,传承中华文化”朗诵比赛,参加本次朗诵比赛的有:团总支副书记杜天鹏,副书记助理蒋兰兰,孙浩,秘书部部长孙继龙,纪检部部长王平,宣传部部长王震生以及电信学院十五个班的参赛选手。

活动伊始,在主持人的引导下本次朗诵比赛正式开始。首先由主持人宣布本次朗诵比赛的评分标准,语句通顺,普通话标准,语言具有感染力。随后,各班参赛选手依次上台朗诵,选手们用优美的声音,激昂的语调,把现场气氛一次又一次的推向高潮,在场的观众和评委共享着这一视听盛宴。朗诵形式丰富多彩,选手台风别出心裁,他们富有感染力的精彩表现打动了评委和在场的观众,博得现场阵阵掌声。最后,在团总支副书记杜天鹏的点评下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朗诵比赛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提升自我的舞台和机会;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交流,传递了快乐; 培养了同学们的团队合作精神;增强了同学们的自信心。

电信学院
2019年11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