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工作 > 正文

电信学院召开“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主题团课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11-18 】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树立正确的思想观。2019年11月17日晚八点,电信学院于二号教学楼召开“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主题团课,参加人员有19级全体在校同学,电信学院团总支18级干部带领19级待考核干部进班考核打分。

团课伊始,首先团支书带领着同学们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情况汇报,对主题教育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随后团支书讲到:第二批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党中央高度重视、精心谋划,各地各单位扎实推进、有效落实,加强了组织领导,紧扣了根本任务,突出了问题整改,严格了督促指导,主题教育进展顺利、工作有力、态势良好。其次,要更加注重增强思想自觉,充分认识开展第二批主题教育是贯彻党中央部署的政治责任,是推动解决问题的有利契机,是砥砺初心和使命的难得机遇,坚持高标准、突出高质量、确保高水平,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把主题教育的各项工作抓紧抓实、抓出成效。

通过本次团课让同学们了解到要更加注重强化组织领导,压实领导责任,坚持分类实施,严格督促指导,做到两手齐抓,一鼓作气、一以贯之、一抓到底。

电信学院
2019年11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