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工作 > 正文

电信学院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团课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11-28 】

为进一步加强团员青年理想信念教育,以“党建带团建”引导团员青年爱国主义情怀,坚定不移跟党走的信念。2019年11月24日晚。电信学院于二号教学楼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团课,由各班团支书主持召开,19级全体在校学生参加本次团课。18级团支部干部带领19级团支部待考核干部进班检查团课开展情况并进行考核打分。

首先,团支书从团的组织结构、新团员的发展、团费的收缴及使用、团支部的建设和发展、团支部的能力与素养五个方面对团的基本知识进行详细讲解。其次,为促使新生干部能够尽快熟悉团学工作,提升工作能力,团支书进一步针对智慧团建的工作步骤进行详细讲解,并对操作过程中一些容易出错的地方进行详细解答。最后,通过一个有趣的短视频,对团学理论中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行深入说明,这加深了同学们对相应理论的理解。

通过此次团课活动,让同学们了解到努力提高自身修养,并在日常的生活工作学习中以身作则,积极投入到下一阶段的工作中,为法管院创出累累硕果。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对照初心和使命,力戒形式主义,做新时代合格接班人。

电信学院

2019年11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