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工作 > 正文

电信学院开展“文明上网,安全用网”宣讲会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12-04 】

为进一步推进校园文明上网与安全用网的实用性、可靠性、安全性,巩固我校精神文明建设的良好校分,纪律。电信学院于2019年11月28日,在篮球场开展“文明上网,安全用网”宣讲会活动,电信学院学生辅导员程东强老师、电信学院团总支副书记杜天鹏、副书记蒋兰兰、孙浩出席此次活动,电信学院全体19级学生参加此次活动,团总支19级待考核学生干部维持现场秩序。

活动伊始,由主持人介绍本次活动出席人物并宣布活动开始。本次活动共为两项议程,首先由程东强老师代表发言,他表示互联网是一把“双刃剑”,为大学生成长开辟广阔空间的同时,也带来了前所未有的挑战和威胁。其次由学生代表发言,他从两个方面讲述如何营造一个有利于大学生健康成长的网络环境,已经成为一个国际难题,要以“大学生文明上网和安全用网”为契机。 最后程东强老师针对“青少年上网安全问题”指出要不断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自觉践行社会主义荣辱观,进一步凝聚网络文明共识。要求同学们树立正确网络观,坚持理性自律,倡导文明表达,调动各方面积极性,创建文明网络。

通过此次“文明上网,安全用网”宣讲会活动,使同学们深刻认识到不健康上网的危害性,认识到养成健康上网、文明上网、绿色上网良好习惯的重要意义,为学生健康成长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与此同时更要牢记党的战略方针,共同建设美丽家园。

电信学院
2019年11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