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工作 > 正文

电信学院举办《弘扬长征精神,传承中华文化》诗歌朗诵比赛总决赛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12-06 】

为发扬红色精神,传承文化经典。2019年12月3日晚八点,电信学院于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弘扬长征精神,传承中华文化”诗歌朗诵比赛。参加此次活动的有艺术学院团总支负责人张燕妮
、地质学院团总支负责人温占海、经管学院团总支负责人杜兴龙、旅游学院团总支负责人彭江荣、化工学院团总支负责人魏天乐、测绘学院团总支负责人玉宏伟、建筑学院团总支负责人路自强,电信学院团总支负责人兰兰及19级全体同学。

活动伊始,以特邀嘉宾刘琰琪的一首《这一生关于你的风景》开场。在刘琰琪美妙的歌声下朗诵比赛正式开始。随后选手们便依次上台朗诵,他们用铿锵有力的气势,充沛饱满的感情,赢得了同学们阵阵热烈的掌声。有的朗读千古传颂的名篇,让我们在精简的语言当中解读古人的英伟事迹;有的表达思乡之情,轻悠的配乐中,吟诵者带领着我们走进诗人的心田,去领悟诗人心中的感情,最后,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下,本次朗诵比赛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活动,让同学们铭记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波澜壮阔的红军长征就没有今天美好的生活,从而更加坚定了同学们担负起建设强大祖国重任的决心。

电信学院
2019年12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