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工作 > 正文

电信学院召开“抵制毒品侵害,珍惜美好年华”主题团课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12-10 】

为了进一步提高同学们明辨是非、自我保护的能力。2019年12月8日晚八点,电信学院于二号教学楼四楼自习室召开“抵制毒品侵害,珍惜美好年华”主题团课。19级全体同学参加本次主题团课及18级团总支干部带领19级待考核干部进行团课评分。

团课伊始,团支书通过禁毒的几组照片和视频,向同学们展示了吸毒的恐怖与黑暗,让同学们了解到吸毒者一旦沾上毒品便是走上了黑暗的人生。之后,又以具体的实例来说明毒品的危害,毒品不仅危害社会、危害个人和危害他人健康,还会毁灭家庭。最后,希望同学们进一步认清了毒品的危害,同时也要在一定程度上提高了同学们对毒品的防范能力。

通过本次“抵制毒品侵害,珍惜美好年华”主题团课,进一步增强同学们识毒、拒毒、防毒的能力,希望同学们一定要时刻保持高度警惕,提高自我防范意识。真正地做到了珍爱生命,远离毒品。

电信学院
2019年12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