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工作 > 正文

电信学院团总支举办观影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12-10 】

为使同学们进一步了解国家发展,增强民族自豪感。2019年12月10日晚八点,电信学院于在一号教学楼西阶梯教室举办观影活动,参加本次观影活动的有电信学院18级团总支干部以及19级各班团支部成员。

活动伊始,主持人为大家介绍了《厉害了我的国》内容简介,激起同学们观影的好奇心。影片从圆梦工程到创新科技、从绿色中国到共享小康,彰显了国家实力,弘扬了不畏艰险、埋头苦干、开拓进取的品质。影片还讲述了一段段细腻温情的人物故事,传达了大国与小家间密不可分的深切情意,真实反映了人民群众在各行业各领域撸起袖子加油干、努力建设幸福生活的点点滴滴,记录了一个个典型生动的中国故事,传递了中国力量,使同学们领悟到幸福是奋斗出来的,一个又一个的中国奇迹是依靠每一位中国人奋斗出来的。

通过此次观影活动,同学们更加深刻的了解我国的发展历程与伟大成就,激发对祖国的热爱,激励同学们珍惜现有的幸福生活,树立感恩意识。同学们也会努力的学习,以后为我国的建设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电信学院
2019年12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