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工作 > 正文

电信学院召开“继续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主题团课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12-16 】

2019年12月15日,电信学院于二号教学楼四楼自习室举办“继续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主题团课。参加人员19级全体在校同学。18级团总支干部带领19级待考核干部进班检查团课开展情况进行考核打分。

团课伊始,团支书首先说到我们要以各种方式关注两会,营造浓厚的政治理论学习氛围,进一步深刻学习党的知识、领会党的精神、争做出彩接班人。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坚定制度自信,不断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沿着党和人民开辟的正确道路,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奋力前行。团支书立足于他的立场谈及到:“我们要努力学习,刻苦钻研,提升自我修养与能力,并了解国情,进而立足国情,立足自身现实,规划自身发展”。

通过本次团课,使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两会中所关注的问题,了解了国家的发展情况,激发了自身的社会责任感,增强了民族自信心,深刻感受到作为当代大学生应志存高远,心怀家国,以高度的使命和责任感投入到学习中去。

电信学院

2019年12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