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工作 > 正文

“工院情.寝室风采ppt”演讲比赛初赛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12-22 】

为了提高寝室文化艺术氛围,展现工院学生日常风采。2019年12月17日晚八点,电信学院于一号教学楼西阶梯教室举行“工院情.寝室风采”PPT演讲比赛初赛,参加此次活动的人员有电信学院学生会副主席任丽珺,学生联合会生活权益部副部长张作宝,化工学院纪检部部长马小龙,建筑学院生活权益部部长赵慧杰,旅游学院生活权益部部长毛文豪。

首先,由主持人介绍比赛规则,紧接着参赛选手有序进行比赛。参赛选手以各自的宿舍为例,进行了一场智慧,才艺各个方面的精彩交锋。各参赛选手均带来了精彩的演讲,给观众展现出了其乐融融的寝室生活。一间温馨浪漫的小屋。几个志同道合的人,一段真诚浇铸的情感,便组成了我们求学生活中最珍贵的家的回忆,一些各种主题的小屋令大家赞不绝口。  赛末,由学生联合会生活权益部副部长张作宝对本次比赛进行精彩的点评。

通过本次活动,提高了同学们的生活质量,增强了舍友间的凝聚力。相信在此次活动的影响下,宿舍将充满温馨和谐的氛围,越来越舒适,越来越美丽。


电信学院
2019年12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