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工作 > 正文

电信学院组织开展第九季第八期“青年大学习”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07-01 】

为增强团组织荣誉感,继承与发扬共青团优良传统。电信学院于2020年6月30日在二号教学楼组织开展第九季第八期“青年大学习”,电信学院全体到校师生及团干部参加了本次活动。

首先,由各班团支书围绕“新时代,新青年”人类同疾病较量最有力的武器就是科学技术,人类战胜大灾大疫离不开科学发展和技术创新进行阐述。以习近平总书记的“中国梦”开篇,向当代大学生发声,提出四点希望:爱国、励志、求真、力行,强调当代新青年即是逐梦者,又是追梦人,其次,要把新冠肺炎防控科研攻关作为一项重大而紧迫任务,综合多学科力量,统一领导、协同推进,在坚持科学性、确保安全性的基础上加快研发进度,尽快攻克疫情防控的重点难点问题。

最后通过此次青年大学习充分发挥干部先锋模范作用,充分理解、带头执行学校各项防控举措,勤洗手、戴口罩、不聚集,发现异常情况及时向老师报告。以救治需求为导向,为新冠肺炎有效救治提供了有力保障,提振了全国人民的信心,彰显了我国医疗科研攻关和自主创新能力。

电信学院

2020年6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