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工作 > 正文

电信学院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主题团课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09-22 】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真正学深悟透、融会贯通。2020年9月20日晚八点,电信学院于二号教学楼开展以“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主题团课活动,本次团课由电信学院19级全体在校同学参加。

团课伊始,团支书让同学们了解到要更好把握国内外形势发展变化,更好贯彻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更好贯彻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具体方针、发展战略、政策措施,更好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和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其次深入了解到习近平总书记着眼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大局,深刻提出“三个一以贯之”的要求,即: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要一以贯之,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要一以贯之,增强忧患意识、防范风险挑战要一以贯之。最后,总书记强调到,当前我国仍处于发展的重要战略机遇期,但面临的国际形势日趋错综复杂,所以还需不懈坚持。

通过此次团课,让同学们了解到我们要准备好战胜一切艰难险阻,脚踏实地朝着我们党确立的伟大目标奋勇前进。

电信学院

2020年3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