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工作 > 正文

电信学院举办“八佰”观影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09-23 】

为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发爱国主义情怀,增强历史责任感与使命感。2020年9月23日晚七点半电信学院于一号教学楼西阶梯教室举办“八佰”观影活动。电信学院各班团总支成员参加此次观影活动。

首先由主持人宣布观影活动开始。电影《八佰》取材于1937年淞沪会战期间,讲述了史称“八百壮士”的中国国民革命军第三战区88师524团的一个加强营,奉命坚守上海四海仓库、狙击日军的故事。影片绘制了一幅鲜活生动的人物群像图,不仅融汇热血与激情,更饱含家国情怀,展示了中国军人舍生忘死、拼死搏斗的意志,奏响了浩气长存的爱国主义壮歌。


通过此次观影活动,同学们纷纷表示,电影感人至深,振奋人心,更让同学们深深的感叹祖国的和平来之不易。相信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同学们将以先烈为榜样,身逢盛世而不负盛世,用努力学习的实际行动为党旗增光添彩,为祖国的荣誉而不懈奋斗!

电信学院

2020年9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