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工作 > 正文

电信学院举办“发扬艺术之光”书画展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12-21 】

为丰富大学校园生活,提升同学们的审美能力,为师生提供在艺术上交流、学习的机会,展现同学们的艺术修养。2020年12月18日,电信学院于二号教学楼举办“发扬艺术之光”书画展活动。由电信学院20级全体在校同学参加本次活动。

首先,本次活动共收集到各班同学们的书画作品50余幅进行展示。书画作品的内容体现了同学们用饱满的热情,以积极、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来进行艺术作品的创作,展现了他们好学、进取、朝气蓬勃的一面,传递了探讨艺术之风。其次,本次书画展活动获得一等奖的是计算机2032班刘思彤同学的作品,获得二等奖的是计算机2033班许文军以及机器人2031班向增祥同学的作品,获得三等奖的是电气2031班张亚乐同学的作品,电信2031班高小芳同学的作品,信息安全2031班张耀辉同学的作品。最后,本次书画展活动圆满结束。


通过本次活动促进了同学们文艺创作的发展,营造浓厚的校园文化艺术氛围的同时,也是对我国优秀传统文化的优秀传承的得力之举。

电信学院

2020年12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