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工作 > 正文

电信学院举办“习近平总书记与大学生朋友们”主题团课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12-25 】

为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教导,坚定理想信念,做有志气的新时代大学生。2020年12月24日,电信学院于二号教学楼举办“习近平总书记与大学生朋友们”主题团课。本次团课由20级全体在校同学参加。

首先,由各班团支书为大家讲解习近平总书记多年来与大学生之间的交往,交流,交心的生动故事,进一步让同学们感受到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的深厚实践根基和炽热情感关怀。其次,团支书向大家介绍总书记关于“年轻人要自找苦吃” “要脚踏实地,实事求是,不要眼高手低,好高骛远”等教导,保持虚心求教,永久奋斗的前进姿态,为实现青春出彩的人生价值和民族复兴的伟大梦想而不懈奋斗。最后,同学们纷纷探讨了对于未来应该有怎样的奋斗目标和努力精神,为成为一名合格优秀的大学生而做准备。

通过本次团课,同学们不约而同的把习近平总书记作为学习的榜样和人生的导师,进一步深切感受总书记的人格魅力和领袖风范,激发了由衷的崇敬与爱戴之情,并表示会努力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的接班人。

电信学院

2020年12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