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工作 > 正文

电信学院举办“奇迹,从指尖产生”手工艺展览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12-29 】

为迎接校园为锻炼大学生的动手能力和创造性思维,激发同学们的团队合作精神,展现当代大学生的风采和活力。2020年12月25日,电信学院于二号教学楼南门口举办“奇迹,从指尖产生”手工艺展览会。本次活动由电信学院20级全体在校同学参加。

首先,本次活动共收集到各班同学们的手工艺作品20余件进行展示。其次,同学们充分发挥想象力与创造力,用自己的巧手与智慧把废弃物品幻化成精巧的手工艺品,从而焕发出全新的光彩来点亮生活,筑梦生活。最后,提高了同学们创意思维能力的有益尝试,也是各项教学实践活动的有益延伸,且有效锻炼了同学们的动手能力,并且增进了团队合作。


通过本次活动,充分展现了同学们的动手能力,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和协调能力。让同学们走出了课堂、走进了生活,把课堂学习的专业理论知识与社会实践相结合,展现了大学生活相融合,与社会服务的目标相契合的目的。

电信学院

2020年12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