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工作 > 正文

电信学院举办“团员教育评议制度大会”主题会议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1-05 】

为夯实基础,从严治团,进一步加强团总支基层建设,不断提升各支部团员身份意识。2021年1月4日晚八点。电信学院于二号教学楼举办“团员教育评议制度大会”主题会议。本次会议由20级全体在校同学参加。

首先,本次会议主要围绕全体团员共同学习团章,开展民主评议等,各班团干部带领同学们共同学习团章团史等相关内容,让团员能够更清晰的认识团的基本知识和各项规章制度,了解团员的权利和义务。其次,各班团支书强调支部各成员应明确“共青团员”的称号绝不仅是一种所谓的政治标签,更是一种责任。最后,团员要时刻激励着自己保持积极饱满的精神状态,开拓与时俱进的新局面。



通过本次会议,使团员们更好的了解了团总支工作的开展与每一位团员关系,同时也加深了团总支对团员思想动态的进一步了解,为进一步开展团总支工作,加强团员思想道德素质的培养奠定了基础。

电信学院

2021年1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