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工作 > 正文

电信学院举办“青年大学习”考试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12-31 】

为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2020年12月29日,电信学院于二号教学楼举办“青年大学习”考试。本次考试由20级全体在校人员参加。

首先,考试以现场答卷方式进行,由监考员下发试卷并强调考场纪律,宣读了考试规则和答题要求。随后,同学们纷纷开始做题,试题内容主要以“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第十季为主。主要考察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以及“十四五”精神等内容。因为学校对于学生们良好的思想教育,多方面的学习督促,使得同学们可以沉着冷静,认真作答,最后,考试在紧张的氛围中有序的进行着。

通过本次考试检验同学们理论学习水平及“青年大学习”的学习成果,并对“青年大学习”各项具体内容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不断加强理论学习,时刻用理论武装青年一代的头脑,加强思想教育,担负起新时代的重托。

电信学院

2020年12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