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工作 > 正文

电信学院召开“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主题团课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3-21 】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 社会主义发展史学习。电信学院于2021年3月21日晚八点于二号教学楼举办了“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主题团课”,本次团课由电信学院20级全体在校同学参加。

团课伊始,各班团支书发挥专业特长,深入浅出,用通俗简洁的语言和视频资料,从社会主义理论形成起源讲起,介绍了马克思主义在中国的传播、中国共产党的成立以及在革命年代中国共产党的英勇事迹。另外,通过新旧时代的对比展现了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走上强盛的辉煌历史,讲解了改革开放的伟大成果及在此过程中中国共产党的突出贡献。最后,同学们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勤奋、努力地学习,培养自己创新精神,甘于奉献,坚定不移地跟党走,让青春永远走在正确的大路上。


通过本次主题团课,提高了同学们的思想意识和政治素质,加深了同学们对中国共产党和共产主义事业的认识和认同感,增强了对党和国家的热爱,大大坚定了同学们坚定不移跟党走的决心。

电信学院

2021年3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