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工作 > 正文

电信学院召开“弘扬雷锋精神,谱写两会华章”主题班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3-18 】

为弘扬雷锋精神,倡导文明新风。2021年3月18日晚八点,电信学院于二号教学楼召开了“弘扬雷锋精神,谱写两会华章”主题班会。本次活动由电信学院20级全体在校同学参加。

首先,各班团支书通过讲述雷锋同志生平事迹,生动诠释了雷锋同志艰苦奋斗、勤俭节约,助人为乐等高尚品格及精神。另外,同学们们纷纷表示,新时代的我们要将雷锋精神传承下去,从身边的细微小事做起,向先辈看齐。最后,各班团支书要求,作为当代青年,学生们应该以“钉子精神”做到努力奋斗,奉献社会,以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的雷锋故事。

通过本次“弘扬雷锋精神,谱写两会华章”主题班会,同学们在心中树立了雷锋助人为乐的良好形象,以雷锋为学习的楷模和好榜样,继承革命英雄的光荣传统,把“雷锋精神”认真贯彻到实际生活学习中来。

电信学院

2021年3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