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工作 > 正文

电信学院举办“雷锋月”志愿者活动开幕式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3-21 】

为弘扬雷锋精神,传播时代新风。2021年3月21日。电信学院于西阶梯教室举办了“雷锋月”志愿者活动开幕式。出席本次活动的有电信学院团总支副书记王彦红,副书记助理南小龙,组织部部长武阿祥,纪检部部长胡博,电信学院20级全体在校同学参加。

首先,由主持人讲到,雷锋是一位伟大的共产主义战士,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楷模,更是我们学习的榜样。学习雷锋精神,是全国亿万人民的生动实践,同时也是新时代的精神指引。作为新时代的弄潮儿,我们崇拜的不仅仅是那些明星偶像,更加铭记的是拥有雷锋精神、无私奉献的人们。随后,由学生代表马双如同学上台发言,她说道,学习雷锋,就要像雷锋那样,志存高远,胸怀宽广,敢为天下先。以实际行动团结友爱、诚实守信、助人为乐。作为当代大学生,我们更应该学习雷锋,发扬雷锋精神,争当新时代的小雷锋。最后,同学们讨论了自己对雷锋精神的见解,纷纷表示自己应发扬这种伟大的精神,让他永远存在于国人心中。雷锋是一个时代的楷模,雷锋精神是永恒的。我们既要学习雷锋的精神,也要将崇高理想信念和道德品质追求转化为具体行动,体现在平凡的工作生活中,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把雷锋精神代代传承下去。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意识到学习雷锋不仅仅是表面功夫,更要投身到具体的行动当中,甘于清贫,乐于奉献,投身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尽到服务于祖国的责任,才是真正的新时代的雷锋精神。

电信学院

2021年3月21日